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衡阳市瓶装液化气价“破百元”

日期:2017-12-22    来源:衡阳晚报

国际燃气网

2017
12/22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瓶装液化气 瓶装液化气价格 液化气

    今年燃气供应出现全国性紧张局面,供气紧张从管道天然气波及瓶装液化气。随着气温逐步下降,加之受成本上升和需求趋紧等因素影响,衡阳市瓶装液化气价格不断上调,20日起瓶装液化气售价已一举突破百元大关,飙升至102元/瓶(含送气费),而有关数据显示,瓶装液化气价格不断上调的情况,也发生在湖南省的其他市州。
 
    “目前,衡阳市已放开瓶装液化气价格,实行市场调节价。”市燃气办有关负责人介绍称,总的来说,我省各市州最近瓶装液化气价格均在变化调整,主要是市场反应的结果。一方面液化气批发价格上涨拉动零售价格上行,另一方面气温下降,需求上升,推动液化气价格回暖。同时,今年燃气供应出现了全国性紧张局面,为了全力保障市场液化气气源供应,城区液化气充装站将自更多或更远的地方购进液化气,从而使运输成本增加,导致瓶装液化气价格上涨。
 
  据了解,眼下,衡阳市城区有瓶装液化气用户约10万户,每天耗用的液化气30余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