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石家庄市首座大型LNG应急储备站建成投运

日期:2018-11-06    来源:石家庄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8
11/06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应急储备站 天然气 储气调峰

    微信图片_20181030110315_副本

    石家庄新奥燃气公司LNG应急储备站2万水立方储罐10月29日上午11:00进行注液储气并举行投运仪式,河北省发改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刘亚洪,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雪荣,高新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市城管委有关同志参加投运仪式。

    石家庄新奥燃气LNG应急储备站2012年开始谋划,2014年备案,2017年2月正式开工建设,历时六年建成,东南储气站是目前全省已建成规模最大的储气站。在项目建设中,市政府高度重视,李雪荣常务副市长多次协调调度,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高新区在项目征地拆迁、进场协调、竣工验收等方面抓落实,规划、国土、交通、城管等部门在规划选址、用地指标、管线路由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为项目在今年采暖季前建成投运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石家庄新奥燃气公司LNG应急储备站的建成投运将有效提升石家庄市主城区应急储气调峰能力,对保障石家庄市今冬明春天然气稳定供应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