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2019年全球液化天然气加注将加速发展

日期:2019-01-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1/28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船

    据普氏能源资讯新加坡消息,SEA/LNG主席PeterKeller上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说2018年是液化天然气加注的引爆点,那么2019年将是其迅速增加的一年,因为基础设施的扩大、更严格的航运环境监管以及对有利经济的预期,将推动液化天然气的发展。
 
    Keller表示,根据DNVGLAlternativeFuelsInsight统计情况,总体而言,全球使用液化天然气的船队已从2017年运营的118艘液化天然气动力船,增长到正在运行中的143艘液化天然气船,还有135艘已被下单,另外还有135液化天然气船舶已被下单或准备使用。
 
    液化天然气动力船的订单涉及多种船只,包括油轮、邮轮、集装箱船、汽车运输船和超大型矿石运输船。
 
    他表示,截至2018年3月,在邮轮行业,全球订单榜上的94艘游船中,有18艘正在建设中的是液化天然气动力,根据所订购的船只吨位,这不仅占邮轮业所有新造船量的20%,而且还占新造船能力的25%。
 
    备注:
 
    ①SEA/LNG联盟由国际知名船东、船厂、船级社、设备制造商、港口运营商和能源巨头联合组建,旨在通过合作打破LNG船用燃料全球推广应用面临的障碍,提高船运业的整体环保表现,包括在世界各主要港口支持发展LNG燃料加注,培训和教育企业股东们了解使用LNG燃料的风险和机遇,推动全球制定更清洁的航运燃料法规等。
 
    ②AlternativeFuelsInsight是DNV-GL船级社在其官网推出了一个小工具,简称AFI,统计并直观展示了目前航运业内对于新燃料,新技术的采用情况,旨在支持航运业向更清洁的燃料的过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