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青海油田去冬今春供应天然气突破33亿方

日期:2019-04-1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王得刚

国际燃气网

2019
04/16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油田 天然气 西气东输

    4月1日,青海油田长达5个多月的冬供季圆满结束,累计向下游用户供应天然气33.07亿立方米,圆满完成了冬季保供任务。
 
    青海油田拥有涩北、东坪、马仙三个主力气田,年生产能力65亿立方米左右,是国家西气东输的后备气源地和涩宁兰输气管道的主力供气区,担负着气田周边以及青海、甘肃、宁夏、西藏四省区的供气任务。
 
    在天然气保供期内,涩宁兰、银川、拉萨及周边下游市场的用气需求量逐年攀升,最高已经突破30亿立方米。面对严峻的供需形势,青海油田通过精细管理、科技攻关、产能建设等,抓实老区稳产,抓好新区上产。同时按照“保民生、保重点、控工业”的要求,编制了4套生产保供方案,倒排月度天然气生产计划,产量细化到井口,责任到岗位,全力以赴满足冬供需求履行社会责任。
 
    加快产能建设,增添保供活力。青海油田抢在冬供初期,高效完成了5亿立方米产能建设任务,87口新井顺利投产,日产天然气新增197万立方米,为冬供安全提供了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