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韩国布局LNG动力船全产业链

日期:2019-05-29    来源:快资讯

国际燃气网

2019
05/29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星重工 液化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LNG)动力船配套

    近日,韩国三星重工自主研究开发的为液化天然气(LNG)动力船配套的燃料供给设备系统(S-Fugas)成功装船。在该型船舶建造过程中,三星重工应用了其独立开发的LNG燃料供给系统S-Fugas,相比使用现有柴油,可以减少99%的硫排放、85%的氮氧化物排放、25%的二氧化碳排放。
 
    《韩国经济》报道称,近日,韩国三星重工自主研究开发的为液化天然气(LNG)动力船配套的燃料供给设备系统(S-Fugas)成功装船并应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