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深圳市大鹏新区组织开展2019年高后果区天然气管道突发事故联合应急演练

日期:2019-07-22    来源:大鹏新区政府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19
07/22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管道应急救援 天然气

    2019年7月18日上午,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在葵涌办事处罗屋田路段组织开展2019年高后果区天然气管道突发事故联合应急演练。新区住房和建设局、教育和卫生健康局、辖区各办事处、大亚湾特勤消防大队、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深圳亚迪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应急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模拟高压天然气管道发生泄漏事故。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负责督导现场应急处置过程,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联合大亚湾特勤消防大队按照天然气管道突发事故应急预案要求,负责开展现场应急处置工作,最终圆满完成应急演练各项任务。
 
  通过此次高后果区天然气管道突发事故联合应急演练,进一步锻炼了企业及相关应急队伍及时到达事故现场的能力、携带和调集应急器材的能力、各部门相互协同配合的能力,检验了应急队伍对应急处置流程的熟悉能力,积累了天然气管道应急救援实战经验,提高了天然气管道沿线人员安全保护意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