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武汉市黄陂区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执法守控行动

日期:2019-08-08    来源:新浪湖北

国际燃气网

2019
08/08
18: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瓶装液化石油气 液化石油气 液化气钢瓶

    8月7日,黄陂城管组织3个专班对瓶装液化石油气执法守控及重点区域进行随机抽查和督查,对全区储配站实施72小时守控、精准执法、安全管控,进一步落实瓶装液化石油气违法经营行为“清零”工作。
 
    执法守控要求在不影响燃气企业正常的生产和经营活动的情况下,执法人员负责核查出入液化气储配站的车辆是否取得危运证、钢瓶是否属于超期未检、报废等不合格钢瓶、钢瓶灌装数量及流向,瓶装气供应站钢瓶入库情况,及时填写钢瓶配送及入库统计表上传至区燃管办汇总。
 
    截止7日下午15时,黄陂城管共出动82名执法人员、17台车辆,在11座液化气储配站定点定时守控,6个瓶装气供应站进行钢瓶入库情况核查,共排查车辆58台,液化气钢瓶586支,制止充装超期未检、报废钢瓶32支。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