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漳州液化天然气LNG项目接收站项目110kV线路工程施工监理服务标段一招标公告

日期:2019-08-26    来源:标通招标

国际燃气网

2019
08/26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项目接收站 液化天然气 变电站

   中海油福建漳州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就漳州液化天然气(LNG)项目接收站项目110kV线路工程施工监理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对下列项目投标:
  服务项目名称: 漳州液化天然气(LNG)项目接收站项目110kV线路工程施工监理服务标段一
  完工期: 暂定工期17个月
  项目概况: 漳州LNG项目110kV线路工程主要包含两条110kV输电线路(包含光缆通信等)组成。两条线路为格林~漳州LNG 110kV线路和梅园~漳州LNG 110kV线路以及配套的通信工程、辅助设施。其中格林~漳州LNG 110kV线路工程起自格林220kV变,止于拟建漳州LNG110kV变电站,新建线路路径长度约29.75km,其中新建单回架空线路长约28.5km,单回路电缆路径长约1.25km(格林侧变出线电缆0.185km,LNG侧进线电缆1.065km)。线路主要途经龙海市隆教乡、龙海市港尾镇、龙海市浮宫镇,漳浦前亭镇4个乡镇境内。梅园~漳州LNG 110kV线路工程,起自梅园110kV变,止于漳州LNG110kV变电站,新建线路路径长度约19.24km,其中新建单回架空线路长约18km,单回路电缆路径长约1.24km(梅园侧电缆0.24km,LNG侧1.0km)。线路主要途经龙海市隆教乡、漳浦前亭镇2个乡镇境内。
  项目所在地: 福建省漳州龙海市隆教乡兴古湾
  服务内容简介: 漳州LNG项目110kV线路工程EPC施工图纸规定的全部工程的施工准备期、施工期、机械完工验收阶段、系统单机调试和联合调试阶段、工程竣工结算阶段、缺陷责任期的:质量控制、费用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以及完成以上工作所必须的专题研究、质量问题讨论等,并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服务。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不得低于300万,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监理服务。
  资质要求: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电力工程监理乙级资质或综合监理乙级资质(须包含电力工程监理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
  3.2 既往业绩:投标人近年(自招标公告正式发布之日前5年内,以交(竣)工验收证书或质量鉴定意见最迟落款日期为准)监理完成过质量合格的110kV及以上线路工程或输变电工程业绩至少2个。(需提供中标通知书\监理合同,合同内容中应体现出工程内容)
  3.3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自行查询企业信誉情况,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交,无不良记录。
  3.4投标人按《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规定》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申请查询截标前两个月内的结果,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交。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否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19年08月23日到2019年08月29日首先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zbycg.cn/注册会员;
  招标文件领取方法: 发售时间:2019年8月23日开始至2019年8月29日止。报名后投标人应采用银行汇款方式将标书款汇入指定账户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价格: 2000.0元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9年09月11日 09时00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所有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投标文件递交方法: 所有的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线提交。
  开标时间: 2019年09月11日 09时00分
  未尽事宜请登录,未首先在中国招标与采购网zbycg.cn/注册会员的投标单位应先注册供应商会员;
  联系人:王 斌
  手 机:13718114979
  E-mail:zxzbcg@163.com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投标或购买招标文件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项目情况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人的解释为准 。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