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昆仑控股收购日鲜海运老龄VLGC

日期:2019-09-03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09/03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体运输船 天然气 昆仑控股

     据信,日本日鲜海运向中资公司出售了两艘老龄超大型液化气体运输船
  出售的两艘船是75,000-cbm Palanimala Gas和86,000-cbm Kailash Gas(均建于1992年),但对买家身份的报道不一致。
  一些业内人士称,昆仑控股收购了这两艘船,但在线数据库的资料显示的信息不同。
  一名天然气市场人士表示:“我们听说昆仑购买了船。但是不清楚该公司收购船是否用于出租,还是为了储存。”
  关系密切
  “我们获悉,昆仑控股和东华能源关系密切。”
  天然气经纪商表示,Palanimala Gas轮已更名为Tower Rise。
  VesslesValue证实,船已更名,将Palanimala Gas列在东华能源旗下,并未提及Kailash Gas。
  同时,克拉克森航运情报网将这两艘船列在东华能源名下,但没有提及更名之事。
  日鲜海运的管理人员拒绝对报道置评。
  Palanimala Gas和Kailash Gas的出售价格尚未披露,但VesselsValue的数据显示,这两艘船的市场价值分别为1140万美元和1230万美元。
  东华能源的一名管理人员表示,不清楚最近公司收购过二手超大型液化气体运输船。
  这名管理人员补充道:“我们已经在江南造船订造了两艘84,000-cbm新造船,我认为我们公司不需要收购二手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