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重庆市经信委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力燃气油气安全保障工作会召开

日期:2019-09-23    来源:重庆市经信委

国际燃气网

2019
09/23
17: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油气安全 LNG加气站经营 、LPG充装

   近日,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力燃气油气安全保障工作会,研究部署我市国庆期间电力、燃气和油气安全保障工作。市经信委电力处、燃气处、油气处负责人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涂兴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涂兴永指出,做好国庆期间电力、燃气和油气安全保障工作,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是体现政治担当的具体体现,各区县、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力、燃气和油气安全保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按照敏尔书记“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提升一级,进一步完善思路、把握重点、细化措施,坚决做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要求,加强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管理,完善工作预案,升级巡查、施工管控、应急处置、投诉管理等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工作敏感性,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查检查,严肃责任追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提供坚强的能源保障。
  各区县(自治县)经济信息委,两江新区经济产业局、万盛经开区经信局、双桥经开区经发局,部分重点电网企业、发电企业、城镇天然气经营企业、CNG和LNG加气站经营企业、LPG充装企业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