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湖南株洲市开展液化石油气突击检查

日期:2019-10-30    来源:株洲传媒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30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瓶 液化气钢瓶 液化石油气钢瓶

   近日,由市安委会牵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燃气办等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对未经许可擅自从事液化石油气经营、储存等违法行为进行打击。
  在荷塘区茨菇塘路一间临街门面,检查组发现,30多平米的屋内,摆放了150多个液化气钢瓶,其中有4个每瓶50公斤重的大型钢瓶,经检查,部分钢瓶已经过期。屋内随意堆放杂物,没有任何安全防护设施,甚至还有简易灶台。检查人员表示,这里涉嫌非法经营、储存、倒灌液化石油气。
  在荷塘区长兴路一栋居民楼中,检查组发现一间民房内存放了40多个液化石油气钢瓶,其中部分瓶内已满装,空气中弥散着刺鼻气味。
  当天,检查组共查处无证经营点4处,收缴的钢瓶,用危化车现场转运至安全存放点,对相关涉事单位和个人,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罚。今年6月以来,我市集中开展燃气、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废旧液化石油气钢瓶置换;严厉打击、取缔无证经营等违法行为;对人口密集的学校、医院、宾馆、餐饮等行业进行安全检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