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靳国全在检查冬季供暖时指出:全面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 千方百计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日期:2019-11-19    来源:黄河新闻网  作者:小艳

国际燃气网

2019
11/19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质量 冬季供暖 供热公司

  2019年1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住建局、能源局、社区办等部门负责人,对临猗县城镇和农村冬季供暖情况进行检查指导。他指出,冬季取暖涉及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科学施策、多措并举,全面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千方百计确保每户居民温暖过冬。
  靳国全先后来到供热公司集中供热扩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了解全县集中供热需求及供暖面积。在集中供热公司安全运行总控室,靳国全现场查看各小区供热情况,详细询问公司储煤、安全设施配套、管道检修、日常运营管理等情况。在丰景佳苑和盛世绿苑小区,靳国全来到小区换热站实地查看冬季供暖运行情况,并进入居民家中,现场查看暖气热不热,温度达不达标以及取暖费收缴情况。在阳煤丰喜临猗分公司供热公司,靳国全希望企业强化环保意识和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建立健全安全供热长效机制,全面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在城中村翟村,靳国全深入农户家中,查看了煤改气、煤改电后群众清洁取暖情况。
  通过对县城集中供热公司、阳煤丰喜临猗分公司供热公司、部分小区取暖情况以及农村居民取暖情况的检查和了解,靳国全指出,冬季供暖工作是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时刻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严格按照规程操作,下大力气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证供热设施安全运行;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在做好日常安全检查维护的同时加强对管道、设备的巡查和检修,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努力提高供暖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清洁取暖、温暖过冬。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