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马来西亚国油天然气第三季度收入下降13.6%

日期:2019-11-20    来源:中国金银理财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20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公司 天然气运输 天然气加工协议

   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天然气有限公司(PetGas)的净利润从一年前的4.998亿令吉下降13.6%至4.358亿令吉。公用事业部门的成本。
  该集团在昨天向大马交易所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说,净利润的下降被合资公司的较高份额的利润所抵消,这是该合资公司在柔佛州的彭格朗空分装置项目首次开展商业运营后开始的。今年第四季度。
  与此同时,由于天然气运输和公用事业部门的收入下降,该季度的收入也从去年同期的14亿令吉下降4.5%至13亿3000万令吉。
  它补充说:“天然气运输收入较低,这与基于激励性法规的关税下调相一致,而公用事业收入则归因于数量减少,原因是该集团在克尔蒂的一个空分部门进行了计划内的法定周转。” 
  PetGas表示,由于从2019年到2023年生效的20年天然气加工协议第二期的更高的预留费用,天然气加工收入的增加缓解了这两个领域的收入下降。
  能源委员会已批准在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的试点监管期内对天然气运输和再气化服务征收关税。
  但是,该集团正在等待欧盟委员会根据监管期1(自2020年至2022年生效)的天然气运输和再气化费率的批准,预计将于年底宣布。
  该公司已提议在19年第三季度派发第三次中期股息每股18仙。
  展望未来,PetGas表示,由于关税上调,今年运输和再气化业务部门的收入预计将为集团收益带来积极贡献。
  该集团补充说,根据天然气加工协议第二条款下较高的固定保留费用,其天然气加工部门也可能会带来更高的收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