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英国电力产量增加而天然气产量下降

日期:2020-01-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1/17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产量 天然气产量 天然气行业

   英国政府一份有关该国生产行业的报告显示,电力和天然气是截至2019年11月的三个月里唯一产量增加的行业。
  这份报告由英国国家统计局汇编,比较了制造业、矿业和采石业、水和废物处理以及电力和天然气行业的产量增长。
  发电和输电增长了1.2%,而天然气开采业下降了1.3%。
  与2018年同期相比,天然气开采业下降了7%。
  贸易机构英国石油和天然气商业情报经理Ross Dornan表示:“ 2019年的初步数据显示国内天然气产量下降。
  贸易机构英国石油和天然气商业情报经理Ross Dornan 称:“这主要是由于近年来进行的天然气项目较少,并且需要稳定的新投资来支持生产水平。总体而言,过去5年,石油和天然气产量增长了20%,主要是受到石油产量增长的推动。
  “但然而,该盆地正在开发一系列新的天然气生产机会,如北海南部的托尔蒙特气田和设得兰群岛以西的格伦德龙纳赫。
  “与Culzean项目的产量一起,这将有助于在未来几年支持国内天然气生产,符合行业2035年路线图的雄心。”
  截至2019年11月的三个月,发电量比2018年增长了0.6%。由于气温下降导致需求小幅上升,电力和天然气产量环比分别上涨0.1%和0.3%。
  在截至2019年11月的12个月里,天然气和电力总计增长了0.84%,而此前两年的产量一直在下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