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洋浦海关防疫期间保障4万吨保税液化天然气出库

日期:2020-02-12    来源:中新网  作者:王雯雯

国际燃气网

2020
02/12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洋浦LNG 油气产业 油气产品


   记者11日从海口海关了解到,2月6日,在海口海关所属洋浦经济开发区海关的监管下,2.7万吨液化天然气顺利从洋浦LNG保税仓库出库,此为今年该关监管出库的最大一批液化天然气。据了解,1月23日至2月10日,该液化天然气保税仓库共计4.0万吨、货值2098.4万美元的液化天然气申报出库。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洋浦经济开发区海关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监管服务“两手抓”,一方面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统一部署、组织实施应急值班、疫情监控等工作,确保高效落实疫情防控任务,另一方面,为保证辖区各项进出口业务正常开展,利用关企服务微信群等方式提前了解辖区各进出口企业在春节期间及疫情防控期间的进出口计划,通过“网上行政审批平台”“金关二期加工贸易及保税管理系统”等系统平台,线上办理海关业务,防止人员聚集增加疫情感染风险。据统计,1月24日至2月1日春节期间,共检验鉴定进出口货物14批次,重量46.36万吨,货值2.17亿美元,主要货物有原油、燃料煤、对二甲苯等。
  据了解,油气产业为海南十二大重点产业之一,当前洋浦的油气储备能力已超千万立方米,实现液化天然气、原油、成品油等油气产品的保税中转,将为多元化利用油气产品,延伸下游高附加值产业链奠定基础,进一步促进洋浦石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