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资本要闻 » 正文

皖天然气控股股东下属全资子公司增持80万股 耗资约846万元

日期:2020-03-03    来源:挖贝网  作者:丁易涵

国际燃气网

2020
03/03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皖天然气 天然气长输管线 城市燃气

   皖天然气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安徽省皖能能源物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皖能物资公司”)于2020年3月2日通过“申万菱信-皖能物资大股东增持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A股股票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4%;并计划自本次增持之日(含本次增持日)起6个月内,择机累计增持公司A股股票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据了解,本次增持前,皖能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公司160,946,834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7.90%,占公司拥有表决权股份的47.90%;本次增持后,皖能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公司161,746,834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8.14%,占公司拥有表决权股份的48.14%。
  公告显示,公司近期股价为10.57元,耗资约845.6万元。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皖天然气主要从事安徽省内天然气长输管线的投资、建设和运营、CNG/LNG、城市燃气以及分布式能源等业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