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国燃气多举措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0-03-14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语、李君

国际燃气网

2020
03/14
12: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燃气集团 疫情防控 燃气供应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燃气华南区域各项目公司在全力做好燃气安全保供工作的同时,开展“同心战疫 保障民生”中燃服务进网格活动,将关爱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3月8日,广州市从化区夏湾拿小区,广州中燃客服部经理刘杰锋带着网格员们正忙着分发协助居民采购的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用户李先生笑称:“燃气公司现在都这么‘不务正业’了,但疫情期间这最后一米的服务距离被广州中燃打破了,对我们来说真的太重要了,感谢你们!”
  在梅州,中燃客服部维修员林耿坚到梅花城小区开展维修服务的同时,总会拎上几大包禽蛋蔬果、消毒液、口罩等物资,给小区里的孤寡老人们送去,并帮助他们清理生活垃圾,打扫房间卫生。
  而茂名中燃客服部维修班组安检员刘建则放弃休假,一直坚持值守一线,对所辖区域内的相关井室、调压箱表、中压管线加强检测,避免漏气事故出现,确保供气安全。
  广州、梅州、茂名的事例仅为中国燃气部分项目公司的日常工作缩影。中国燃气将继续秉着“气聚人和,造福社会”的宗旨,将服务再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多、更优的服务,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