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伍德麦肯兹:天然气行业面临不可预测的一年

日期:2020-04-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4/03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行业 液化天然气价格 液化天然气需求

伍德麦肯兹在其最新的短期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展望报告中称,疫情影响、持续的低油价以及液化天然气供应过剩今年都对天然气行业构成压力。

伍德麦肯兹研究主管罗伯特西姆斯表示:“虽然液化天然气价格朝着美国产量盈亏平衡的方向暴跌是可以预见的,但2020年剩余时间的情况是无法预测的。”

“我们预计,2020年全球液化天然气需求将同比增长6%,达到3.71亿吨。随着全球经济感受到这场日益严重的疫情影响,这一数字将需要不断修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