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卡塔尔石油开始钻探北田LNG项目

日期:2020-04-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4/17
15: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项目 北田LNG LNG生产能力

卡塔尔石油公司(Qatar Petroleum)宣布将开始进行北田-东 (NFE)项目(前称北田扩展项目)的开发钻探活动。

在80口NFE开发井中,第一口井于3月29日由自升式钻井平台GulfDrill Lovanda开钻。该钻井平台由GulfDrill管理和运营,GulfDril是Gulf Drilling International与Seadrill Ltd的合资企业。

北田扩展项目的这一阶段将使卡塔尔的LNG产能从7700万吨/年增加到1.1亿桶/年。北田LNG扩展项目的第二阶段,即所谓的北田-南(NFS)项目,将进一步增加卡塔尔的LNG生产能力,从1.1亿吨/年增加到1.26亿吨/年。

卡塔尔国家能源事务部长、卡塔尔石油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ad Sherida Al-Kaabi称:“NFE开发钻探活动的开始是实现我们提高液化天然气产能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里程碑的持续达成、大量资源的投入和大量的投资证明了NFE仍然是我们的优先事项,并表明了我们对执行这个大项目的承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