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广汇能源:江苏省南通市启东LNG接收站本年第七条货轮靠泊

日期:2020-05-13    来源:中华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5/13
10: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启东LNG接收站 广汇能源 LNG码头

5月10日-12日,广汇能源启东LNG接收站本年度接卸的第七条LNG货轮“开尔文”(GOLAR KELVIN)轮靠泊码头,该船共卸液LNG14万立方米(约6.5万吨)。

当前境外疫情暴发增长态势仍在持续,全面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自疫情爆发以来,启东LNG码头已陆续安全接卸五艘LNG货轮。此次“开尔文”轮为5月份第一艘LNG货轮,装货港为美国FREEPORT。“开尔文”轮3月31日离开美国FREEPORT LNG TERMINAL航行至启东LNG码头,离港航行40余天,属三类船舶(疫情传播风险较低)。

广汇能源之全资子公司广汇能源综合物流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于5月6日组织南通沿海引航站、如东海事处、启东市渔政督察大队、各拖轮公司及代理公司召开卸船前会议;并于5月9日组织公司内部召开卸船会;全方位、多层次的研判风险,细化流程,确保顺利接卸。

广汇能源一季报显示,截至一季度末,公司总资产504.19亿元,同比增长3.7%;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5.88亿元,同比增长13.51%;实现营业收入31.1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61亿元。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煤、气、油三种资源的民营企业,广汇能源今后五年的总体发展思路是:依托自有气、煤、油三种资源,走绿色开发、低碳利用、清洁发展之路,突出发展天然气产业,稳步发展煤炭、煤化工板块,做大做强能源物流,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贸易商,由能源化工产品生产供应商转变为综合服务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