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焦点案例 » 正文

山东淄博查处两起违法储存、使用CNG瓶组燃气行为

日期:2020-05-21    来源:淄博新闻网  作者:孙艳芹

国际燃气网

2020
05/21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NG瓶组燃气 燃气行业 燃气安全

记者获悉,市住房城乡建设执法监察支队根据受理的举报线索,日前联合张店区车站街道办事处相关执法人员对中心城区两家餐饮企业进行专项执法检查,发现这两家餐饮企业存在违法储存、使用CNG瓶组燃气的行为。

5月13日,针对发现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向两家餐饮企业负责人指出了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详细宣讲了法律法规相关条款内容、处理依据及措施,并当场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经过耐心讲解,两家餐饮企业负责人均表示接受执法处理决定,立即进行整改。5月14日,两家餐饮企业已全部完成整改,拆除了违法用气瓶组。5月1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执法监察支队执法人员对两家餐饮企业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复查,确认已完成整改。

今后,市住房城乡建设执法监察支队将加强源头管控,组织区县燃气执法部门,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集中专项执法检查行动,严肃查处违法经营、储存和使用CNG瓶组燃气违法行为,为燃气行业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执法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