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江西高速首个LNG加气站建设完工 预计8月底运营

日期:2020-05-28    来源:人民网  作者:时雨

国际燃气网

2020
05/28
10: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加气站 LNG加气站工程 LNG撬装站

28日,本网从江西高速管理部门获悉,南城服务区LNG撬装站已完成设备安装,达到预验收条件,这是江西省首个高速公路LNG加气站工程。预计今年八月底该加气站可投入运营,满足过往客货车辆加气需求。

据了解,南城LNG加气站位于济广高速公路与福银高速公路并线路段,在抚州境内南城服务区东、西两侧各设有一个,拥有两套日加气量为1.5万方的LNG集装箱式橇装设备,每套加气设备可同时为两台货车加气,大约10—15分钟可完成加气,每日可满足120至150台重型卡车加气。

据介绍,江西高速今年内还将完成南城、龙虎山服务区LNG加气站的建设投产,计划明年底在庐山、吉安服务区完成LNG加气站的建设投产,届时,济广、福银、沪昆、大广江西段内,将实现“三纵一横”全覆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