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美国对墨西哥的天然气出口创历史新高

日期:2020-06-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6/15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进口量 天然气数量 天然气管道

在夏季天气变暖以及6月早些时候墨西哥经济温和开放的推动下,美国出口墨西哥的管道天然气数量在6月12日结束的那周里创下了单日历史新高。

6月10日,美国出口墨西哥的天然气数量跃升至近59亿立方英尺/天。6月12日傍晚周期数据(可能还会被修正)显示,美国对墨西哥的天然气出口量比此前估计的55亿立方英尺/天的高点大幅下降。

本周中期,墨西哥从美国的管道天然气进口量的增加几乎遍及所有边境地区,其中北巴哈管道、圣伊西德罗-萨马拉尤卡管道、金德摩根墨西哥管道、新伊娃时代管道、田纳西管道和南德克萨斯-塔克潘管道的输气量都有所增加。

统计数据显示,墨西哥南德克萨斯州的天然气进口量日均增加了4亿立方英尺,占到墨西哥总进口量增加相当大的一部分,因此说墨西哥美国管道天然气进口量增加是由南德克萨斯州推动的,其中大部分增加的进口量流向了塔玛赞查尔管道,后者为墨西哥中部人口众多的工业中心提供能源。

6月早些时候,在墨西哥重新恢复经济活动以及气温升高的推动下,美国对墨西哥的天然气出口量出现了增加。6月10日,人口加权温度攀升至77华氏度,比正常温度高出了近4度。

同一天,墨西哥发电厂的样品管道交付量攀升至近28亿立方英尺/天,这是自去年10月底以来的最高水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