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焦点案例 »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一小区天然气爆炸致2死3伤,伤者无生命危险

日期:2020-06-22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静雅

国际燃气网

2020
06/22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爆炸 天然气事故 燃气安全

6月20日,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沿河小区一户居民家中发生爆炸,事故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6月21日下午,记者从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以及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获悉,目前三名伤者仍在进一步治疗中,均无生命危险。

视频显示,小区一居民楼内一片狼藉,楼内一整层的外墙已被炸掉,多面承重墙断裂。地上都是玻璃碴子,屋内还冒着浓烟,消防队员正在向其中一个房间喷水。此外,在居民楼外的一些平房也受到波及,屋子玻璃被炸碎。住在附近一居民赵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时他并不在家,回家后发现屋子的两扇玻璃都已经炸毁。下午1点消防车开始撤离小区,但20号楼附近还是警戒状态。目前,他在亲戚家借住。

21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委宣传部了解到,爆炸发生后伤者被送到了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以及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救治。

新京报记者从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了解到,一名24岁的女性因头部外伤被送来,目前已经经过初步处理,仍在院内接受治疗。此外,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工作人员称,事发后一对老夫妇受外伤送医治疗。新京报记者了解到,三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呼和浩特回民区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2020年6月20日9时20分,回民区光明大街沿河小区20号楼1单元4楼中户发生天然气爆炸,事件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