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Mota-Engil Besix将为莫桑比克LNG接收站建造4.6公里长的码头

日期:2020-07-27    来源:见道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7/27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接收站 液化天然气接收站 液化天然气船

比利时承包商Besix和葡萄牙的Mota-Engil将为道达尔在莫桑比克建设的耗资200亿美元的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建设一个4.6公里长的码头(世界上最长的码头之一)和其他海洋基础设施。

他们还将在工程,采购和建造合同中为最大的液化天然气船建造五个泊位和系泊设施。

自2014年开始招标以来,名为CCS的合资企业一直在进行设计。他指出,过去15年中,该公司已在全球建造了10座大型码头结构。

Besix工程部门主管Fabian Boucher说:“我们完全的BIM集成还将使项目的功能目标和整个生命周期受益。这些海洋设施是高端基础设施,我们为在莫桑比克的非洲大陆设计和建造这些设施而感到特别自豪。”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