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长庆油田采气三厂19年生产天然气突破700亿立方米

日期:2020-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爱平 拓婷婷

国际燃气网

2020
08/14
0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庆油田 苏里格气田 天然气处理厂

长庆油田采气三厂13日对外消息指,从2001年迄今的19年中,长庆油田采气三厂累计生产天然气突破700亿立方米大关,达到700.15亿立方米。

官方表示,该数据相当于替代了1.4亿吨标煤,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59亿吨。

长庆油田采气三厂是苏里格气田规模效益开发主力军,承担着10个区块5751口气井及54座集气站,以及6座天然气处理厂、36座计量站、1393.1公里的集输管线运行管理,“福气”输往全国40多个大中城市。

苏里格气田是京津地区及周边城市天然气需求的主力气源。

长庆油田采气三厂在具体实践中,已集成创新了地质、工程、地面3大系列12项开发配套技术,探索形成了适合低渗、低压、低丰度“三低”致密气藏开发的“苏里格模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