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燃气技术动态 » 正文

加拿大将推动清洁液化天然气技术

日期:2020-09-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9/09
09: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技术 液化天然气项目 天然气资产

在加斯特虚拟峰会开幕式上的部长级主题演讲中,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长谢默斯·奥里根谈到了加拿大如何关注清洁液化天然气技术

“我们理解对世界的责任。并承诺要超过2030年的气候目标,然后在2050年达到净零排放。因此,我们正在利用所有这些资产来建设世界上最清洁的石油部门。”

他补充称:“加拿大石油部门是我们国家在清洁技术领域的最大投资。通常,占私营部门研发投入的70%以上,每年超过10亿美元。这包括对天然气电气化和减少甲烷排放进行的大量投资。并利用多样化的能源资产来拓展新的机遇,例如氢气,碳捕获和可再生天然气。”

耗资400亿美元的加拿大液化天然气项目将排放的温室气体排放量是全球类似设施的一半。其他加拿大液化天然气项目计划进一步提高环境绩效,例如拟议中的木质纤维设施,该设施将完全实现电动化,并将排放量削减90%。

奥里根在结束他的部长级主题演讲时说:“我们要想从深度的疫情影响中恢复经济,必须在继续创新的同时做到与原住民合作。以加拿大作为吸引投资者的目的为基础,朝着净零的方向努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