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蛇口友联再获这家船东两艘LNG船修理合同

日期:2020-09-11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09/11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船 LNG运输船 LNG行业

2020年9月7日,中国液化天然气船务(国际)有限公司(CLSICO)与友联船厂(蛇口)有限公司在孖洲岛举行了云签约仪式,双方代表签订了两艘LNG船修理合同。

CLSICO 总经理助理赵红星、孖洲岛两家公司总经理王杨志、副总经理江家忠、熊登攀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现场签约仪式;CLSICO总经理舒炳林、副总经理Mr.Andy、机务总管Woo Kong Lim、机务助理Lin Jiachao及中国液化天然气运输(控股)有限公司(CLNG)技术副总经理曾寿华以视频形式参加了云签约仪式。王杨志、江家忠代表蛇口友联分别与CLSICO代表签署了两艘LNG船的修理合同和HSE文件。

王杨志首先对CLNG、CLSICO一直以来给予蛇口友联LNG船修理业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蛇口友联LNG船舶的修理已形成常态化,经过不断积累经验,在LNG船修理安全管理、质量控制和修期控制等方面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希望与CLNG、CLSICO 和承租方能有更广泛的合作项目并一如继往地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CLSICO 总经理舒炳林以及 CLNG 技术副总经理曾寿华通过视频表示,希望蛇口友联完美完成“大鹏昊”和“大鹏月”两艘LNG船的修理,为后续“申海”轮的修理合同打下良好基础。

据国际船舶网了解,CLSICO于2004年在香港成立,是中国第一家LNG船船东,也是中国最大的LNG船船东。CLSICO由CLNG和中海油能源发展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合作投资,是一家国际化的专业LNG船舶管理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船舶管理团队,按照国际LNG行业标准管理船舶,该公司所运营管理的LNG船全部由沪东中华建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