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格伦法恩再获5年建造MagnoliaLNG工厂

日期:2020-10-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0
10/12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工厂 LNG产业链 天然气业务

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周三批准了格伦法恩集团旗下一家子公司的申请,将再给其5年时间,直到2026年4月,以完成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Magnolia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建设。

FERC于2016年4月批准了金德摩根一个子公司建设玉兰油田和相关管道扩建项目。

这项批准要求两家公司在2021年4月之前的五年内完成该项目。

格伦法恩于2020年5月从澳大利亚液化天然气公司收购了Magnolia公司,他说:“该公司表示:“全球液化天然气市场不可预见的发展影响了Magnolia公司签订长期液化天然气承购合同的能力……这对于确保项目融资和实现(最终投资决定)至关重要,”这指的是天然气的购买协议。

格伦法恩表示,预计将在明年下半年决定是否建设Magnolia工厂和德克萨斯LNG设施。如果该公司决定建造这些项目,它们可能会在2025年左右投入使用。

Magnolia计划每年生产880万吨液化天然气(MTPA),即12亿立方英尺/天的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