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贺州石油:布局LNG为新能源车辆推广提速

日期:2020-11-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谢萍 岑海文

国际燃气网

2020
11/02
16: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贺州石油 LNG加气站 中国石化

10月30日,广西贺州石油分公司建成贺州市首座LNG加气撬装站正式开始投营,其是在中石化永顺加油站在原有的基础上,通过增加LNG撬装加气设备,采用从储罐输出LNG方式,经工艺设备、管线和加气机系统,可为载重挂车、重卡直接加注LNG。

LNG燃料以能量密度大,汽车环保节能、安全性好、续行里程长的优势成为汽车新燃料的优选,贺州永顺加气撬装站的落成,是贺州石油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是根据贺州市及周边运输行业对LNG发展需求,进行提前布局,是对贺州及周边新能源汽车推广进行提速。

加气撬装站选址在中石化永顺加油站,其位于贺州市207国道与高速路出口交汇处,站的西南两面为207国道,北面为高速入口,是南来北往重型卡车主要行车路线,地理位置优越。贺州永顺LNG加气设备撬装站投营,预计年接受各型加气重卡2万余车次。该站的建成,解决了当前和未来数年内贺州市新能源车辆的加气需求。

“持续攻坚创效”行动开展以来,中石化广西石油贺州分公司牢牢把握“环保+创效”相结合的工作主线,将LNG推广和拓市扩销增效相结合,在辖区内率先布局撬装站加气业务为驻地新能源车辆的推广应用提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