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蓝天燃气:IPO拟发行6550万股 1月18日定价、20日申购

日期:2021-01-16    来源:格隆汇

国际燃气网

2021
01/16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蓝天燃气 燃气供应企业 燃气企业

蓝天燃气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此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为655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14.16%,发行后总股本约为4.6270亿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设老股转让;此次发行的股票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

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4585万股,为此次发行总量的7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965万股,占此次发行总量的30.00%。网下和网上投资者在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初步询价时间为2021年1月14日的9:30-15:00,1月18日确定发行价格,1月19日网上路演,1月20日网上申购配号,1月26日刊登《发行结果公告》。公告显示,公司网上、网下发行申购日为1月20日,1月22日将公布中签结果。

发行人股票简称为“蓝天燃气”,股票代码为“605368”,该代码同时用于此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此次发行的网上申购代码为“707368”。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蓝天燃气所在行业为“燃气生产和供应业(D45)”。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