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以色列利维坦油田今年将出售17亿美元天然气

日期:2021-03-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燃气网

2021
03/15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利维坦油田 天然气田 天然气出口量

德勒克勘探公司表示,以色列近海利维坦气田将在2021年出售约17亿美元的天然气,约100亿立方米(BCM),比之前的预测高出约12%。

该公司此前预计今年的销售额将低于90亿立方米。

德勒克勘探公司是雪佛龙在利维坦气田(以色列最大的天然气田)的合作伙伴,该气田于2019年底投产,向以色列、约旦和埃及供应天然气。

德勒克勘探公司首席执行官Yossi Abu表示:“对埃及实际天然气出口的持续增长和稳定,以及国内市场需求的增加,使我们提高了利维坦气田的销售和产量预测。”

该公司表示,该气田的总资源量估计为6420亿立方米,不包括去年的70亿立方米产量。自去年资源报告以来,该气田的价值上升了2.3%,达到108亿美元。

拥有该项目45.34%股权的德勒克勘探公司表示,其收入份额将在7.6亿美元左右。

该油田的运营商Noble Energy Mediterranean去年被雪佛龙收购,拥有39.66%的股份。Ratio Oil持有剩余的15%。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