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首华燃气2020年净利1.08亿元 拟募资20亿元

日期:2021-03-17    来源:全景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3/17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首华燃气 天然气开采量 天然气销售业务

首华燃气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披露2020年财务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26亿元,比去年同期减少0.3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6.1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6.28亿元,比去年同期减少7.34%。    

报告期内,主营业务天然气开采及销售营业收入为12.62亿元,占总营业收入比重为82.74%;实现毛利率39.15%,同比下降16.19%。主营产品园艺用品营业收入为2.56亿元,占总营业收入比重为16.78%;绿化工程等服务营业收入为729.13万元,占总营业收入比重为0.48%。    

2020年,中海沃邦的盈利纳入上市公司合并利润表的合并范围内,提升了上市公司总体的盈利规模。2020年度,中海沃邦及子公司销售天然气99,450.14万立方米,实现营业收入125,418.71万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45,628.13 万元,中海沃邦2018年、2019年、2020年累计实现净利润137,660.10万元,完成业绩承诺金额。

同日,首华燃气还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预计募集资金量为不超过20亿元,募集资金拟用于石楼西区块天然气阶段性开发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开资料显示,首华燃气传统主营业务为园艺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兼顾园艺设计、工程施工和绿化养护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