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焦点案例 » 正文

吉林省延吉市查处一非法分装液化气站

日期:2021-04-16    来源:延边晨报

国际燃气网

2021
04/16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站 液化气站整改 非法分装液化气站

4月15日,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大千家居附近有一处非法分装液化气站,有大量的液化气钢瓶,有的气瓶上锈迹斑斑,很有可能是过期气瓶。

接到举报后,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延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来到现场进行检查。经调查发现,此非法充装点存在无证经营、非法分装液化气、套挂虚假气瓶检验标识等违法行为,执法人员随即对非法分装的211个气瓶采取扣押的强制措施并安全转移,及时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不随意使用没有充装单位标志和代码的钢瓶,要到正规气瓶充装单位进行充装,以防止合法权益受到侵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