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天伦燃气拟更名为天伦燃气控股

日期:2021-07-12    来源:财华社

国际燃气网

2021
07/12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伦燃气 天伦燃气控股 天然气股市

近日,天伦燃气公布,董事会建议将该公司的英文名称由「China Tian Lun Gas Holdings Limited」更改为「Tian Lun Gas Holdings Limited」,并将该公司的中文双重外文名称由「中国天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天伦燃气控股有限公司」。

董事会认为,建议更改公司名称将有助加强该公司的「天伦燃气」品牌知名度及于中国及全球影响力,而这与该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一致。鉴于以上所述,董事会认为建议更改公司名称符合该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建议更改公司名称将不会影响现有股东的任何权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