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湖北省宜昌江峡顺利交付首套“绿色珠江”项目LNG供气系统

日期:2021-08-04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08/04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供气系统 污水排放 污水治理

7月31日,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中国重工子公司宜昌江峡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绿色珠江”项目首套LNG供气系统顺利交付用户。

“绿色珠江”项目对于助力广东省打造“绿色航运,低碳湾区”具有重要意义。广东省航运集团与中国船舶全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内河船舶污水排放治理示范工程,项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公司为此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设立了独立的制造车间,设计、采购、制作、检验、发货全过程监督。 

7月29日,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绿色珠江”新造项目动力系统和供气系统陆上联调试验推进会在宜昌船机公司生产基地召开。集团公司动力机电部、船舶海工部、华中地区安全监管协作组的领导和相关人员;广船院、中船广西、河柴重工、宜昌船机、中船海航的本项目工程指挥部成员和相关人员;并邀请湖北特检院宜昌分院、CCS武汉规范所、CCS宜昌分院、711所、合众气体公司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集团公司“绿色珠江”新造项目各参与单位针对陆上联调试验进行了深入沟通,进一步明确了分工,进一步细化了措施,进一步在各方面达成了共识,加强了各方面的协作,为确保陆上联调试验取得圆满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集团公司“绿色珠江”新造项目的批量生产和顺利完成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绿色珠江”LNG供气系统从自主设计到交付历时四个月,该项目首套产品的顺利交付,倾注了江峡人的心血和希望。首套LNG供气系统顺利交付,为后期批量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将持续为“绿色珠江”新造项目提供优质装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