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光泽天然气利用项目完成主体施工 预计年底投运

日期:2021-11-03    来源:大武夷新闻网  作者:邱洪福 黄文静 谢杰

国际燃气网

2021
11/03
0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利用 天然气供应 天然气管网

日前,在位于和顺工业园区的光泽县城区天然气利用项目气化站施工现场,工人正在安装地面储罐与地下管网的连接管。“项目主体工程、设备安装均已完成,正在进行地面硬化等配套设施建设,预计年底可投入运营。”中海石油福建新能源有限公司光泽分公司经理陈争说。

该项目是中海石油福建新能源有限公司在光泽县投资建设的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为光泽县居民、工商业及工业园区企业供应天然气。项目占地9259平方米,总投资1.65亿元,一期建设于2019年启动,已建设气化站一座、汽车加气站一座、市政中压燃气管网14.6公里、庭院户内燃气管道配套4456户。“项目投产后,每小时可供气2000立方米,完全可以满足城区居民及工业园区企业的用气需求。”陈争说。

“作为全国唯一‘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县级城市,光泽对清洁能源的需求将与日俱增,这一项目为我们县带来有力的能源供应保障,对助力光泽创建碳中和先行先试示范县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光泽县政府分管领导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