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飙升的能源价格将英国通胀推高至10年来的最高水平

日期:2021-11-18    来源:智慧能源之窗

国际燃气网

2021
11/18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价格 能源供应 天然气价格

10月,高能源价格将英国通胀率推高至4.2%的10年高点,预计明年能源监管机构将提高所谓的价格上限时,能源价格将进一步上涨。

英国有一个所谓的能源价格上限,通过限制供应商可以转嫁给他们的价格来保护家庭免受过高账单的影响,但这会给能源供应商带来额外负担。

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三表示,截至2021年10月的12个月内,英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上升了4.2%,高于9月份的3.1%。10月通胀率远高于英格兰银行2.0%的通胀目标,这增加了央行在12月加息的可能性。

英国国家统计局今天表示,上个月,“主要的上涨压力来自电力、天然气和其他燃料,这对CPIH 12个月通胀率贡献了0.59个百分点。”

能源价格上限在2021年10月1日发生变化,随后价格上涨。天然气和电力市场办公室(Ofgem)每年在4月和10月两次更新能源价格上限,以确保其反映能源供应成本的变化。Ofgem上一次将价格上限从2021年10月1日上调至2022年3月31日,是在8月份。Ofgem表示,自2021年4月以来,价格上限已经上升了12%,因为“在过去六个月里,能源成本上升了50%以上,随着全球摆脱封锁,天然气价格创下历史新高。”

考虑到最近几周天然气和电力价格的反弹,2022年4月1日之后的时期,价格上限可能会进一步提高。Ofgem将于2月份宣布4月1日后6个月的价格上限。人们期望再次增长。

咨询公司Baringa Partners的合伙人Ellen Fraser周三对彭博社表示:“毫无疑问,价格上限会上升。”自9月能源危机开始以来,英国已有十多家电力供应商退出了零售能源市场,随着批发天然气价格的上涨,可能会有更多的供应商退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