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安阳华润燃气启动冬季偷盗气专项检查,确保燃气用去安全过冬!

日期:2021-12-01    来源:大河新闻  作者:刘惠杰

国际燃气网

2021
12/01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阳华润燃气 燃气安全 用气量

随着冬季来临,各类燃气用户用气量明显增加。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用气环境,安阳华润燃气日前正式启动了冬季安全用气、规范用气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本次行动依采取片区化形式,以营业所为单位组织开展。按照31条抄表线路把全体人员分为31组,每个片区设置一名小组长,形成“以一带四”模式。本次活动重点排查民用采暖用户、长期未见表用户、用气量异常户、曾经偷盗气用户。

相关负责人表示,维护燃气公共安全是安阳华润燃气义不容辞的责任,公司将在整改采暖季持续开展打击偷盗气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重拳出击,本着“排查一户、清晰一户,查处一户,规范一户”的原则,努力提升燃气用户依法用气意识,营造“用气必查,偷气必究”的安全、合规用气环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