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广东省江门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内河船舶LNG动力改造补贴资金的通知

日期:2021-12-28    来源:江门市财政局

国际燃气网

2021
12/28
17: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动力改造补贴资金 绿色发展工程 LNG动力改造

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内河船舶LNG动力改造补贴资金的通知

江财建〔2021〕70号

江门市交通运输局: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内河航运绿色发展示范工程实施方案》(粤府办〔2021〕25号)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内河船舶LNG动力改造补贴工作,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内河船舶LNG动力改造补贴资金的通知》(粤财综〔2021〕59号)的要求,现向你局提前下达2022年内河船舶LNG动力改造补贴资金3300万元。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列“2140129 内河运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你局应将此项提前下达的补贴资金全额编入本级预算,切实提高预算编制的完整性。此项资金待2022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分配拨付。在年度执行中,将按照资金分配办法据实清算和调整,多退少补。在补贴政策实施完成后,省级将进行统一清算。

二、此项资金专项用于内河船舶LNG动力改造补贴,请严格按照《广东省内河航运绿色发展示范工程船舶LNG动力改造补贴实施方案》(粤交水〔2021〕594号)科学管理和使用资金,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防止出现挤占、挪用、虚列、套取补助资金等行为。

三、请严格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对照本次下达的绩效目标做好绩效运行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发挥财政资金预期效益。此外,请你局尽快制定项目明细绩效目标,于2022年2月10日前报送省财政厅和省交通运输厅备案,同时抄送市财政局。

附件:2022年江门市内河船泊LNG动力改造补贴资金绩效目标表

江门市财政局

2021年12月27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