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不断开创天然气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日期:2022-08-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蒋文娟

国际燃气网

2022
08/22
12: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产业 中国石化 能源供需

8月19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赵东在总部听取天然气分公司工作汇报,强调要坚定信心、拼搏实干、勇闯新路,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开创天然气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宏斌参加,并提出工作要求。

赵东对天然气分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国际油价持续高位震荡、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等困难和挑战,天然气分公司积极应对、主动作为,持续优化营销策略,推动创效水平稳步提升,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赵东强调,要把握大势,坚定信心。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球能源供需格局发生深刻变化,包括天然气在内的清洁能源正成为各国保障能源安全、实现“双碳”目标的关键发展方向。中国石化天然气产业发展仍处于战略机遇期,要抓住机遇、开拓进取,坚定推动天然气产业高质量大发展,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奋力探索,勇闯新路,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持续深化改革,充分用好“全国一张网”,科学统筹确保民生用气,坚决履行好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要蹄疾步稳,攻坚创效,把住资源端、市场端、成本端,全方位优化增效,拿下更大效益、扛起更大责任,为集团公司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贡献更大力量。要防控风险,守住底线,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从严从细抓好承包商管理等关键环节,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全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地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打基础、抓作风求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