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伍德赛德与德国公用事业公司Uniper达成协议向欧洲供应LNG

日期:2022-09-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燃气网

2022
09/08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供应 液化天然气供应 液化天然气数量

据世界天然气9月6日消息称,澳大利亚能源巨头伍德赛德的新加坡子公司已与德国能源公司Uniper签订了灵活的长期买卖协议(SPA),以向欧洲供应液化天然气。

根据SPA,新加坡伍德赛德能源贸易公司将在2023年1月至2039年期间将其全球产品组合中的液化天然气供应到包括德国在内的欧洲。

根据新的SPA供应的液化天然气数量每年最多为12批货物。这相当于每年超过80万吨或1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

2031年9月的供应取决于Uniper在2023年3月之前完成其在西北欧的长期战略产能预定。

伍德赛德首席执行官Meg O'Neill表示,新协议建立在公司与Uniper现有关系的基础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