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知识 » 正文

碳知识 | 某造纸行业厌氧处理产生的气体全部回用于锅炉燃烧,这部分甲烷算不算回收?如果回收气体未检测甲烷含量,具体回收甲烷的量怎么计算?甲烷燃烧需要计算排放吗?

日期:2022-09-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22
09/30
18: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知识 甲烷含量 甲烷排放

(1)算作回收。(2)如果未检测甲烷含量,企业可以能够提供充分的证据证明厌氧处理产生的气体全部回收锅炉被燃烧,可算作回收,此种情况下,核算边界内可不包括废水厌氧处理产生的甲烷排放。如果企业不能提供充分证据,回收量按 0 处理。(3)甲烷燃烧不需要计算排放。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