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浙江省台州市坦头:拧紧燃气安全阀 护航餐饮行业安全

日期:2022-11-10    来源:天台新闻网  作者:刘雅婷

国际燃气网

2022
11/10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泄漏报警器 燃气使用

您店内的燃气钢瓶都超量了,有很大的安全隐患。”“燃气泄漏报警器要用起来,不能只当个装饰品。”……半年来,坦头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多次组织人员对镇区所有餐饮店燃气使用场所、钢瓶存放、消防器材等燃气具的使用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全力保障镇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燃气问题综合查一次”行动是坦头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安全生产综合查一次”行动的其中一个主题,也是“一支队伍管执法”在坦头的一次成功实践。

行动前,执法队将燃气相关的所有检查事项进行归集,对涉及的部门进行梳理;行动时,各部门统一出发、联合检查,有效提高了执法检查效率。而对于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在规定时期内未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的”“超量存放、使用燃气钢瓶拒不整改”及“在存在重大隐患、不符合安全条件的餐饮场所使用燃气”等问题,执法队员坚决按规定督促整改,并给予相应行政处罚。

“安全是小镇发展的前提,尤其在疫情之下,小镇转型当前,我们更要注意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各个细节,做到一次检查、全面体检。”坦头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范真瑞表示,“下阶段,我们将继续开展防疫、防汛、消防、查违建等各主题‘安全生产综合查一次’行动,逐项击破镇区安全隐患,为镇区发展加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