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杰瑞天然气助力某国家800MW联合循环电站项目建设

日期:2023-03-03    来源:杰瑞股份官微

国际燃气网

2023
03/03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杰瑞天然气 循环电站项目 天然气开发

近日,由杰瑞天然气研发制造的大型离心式燃料气增压机组成功发往海外,它将为某国最大单体800MW燃机联合循环电站提供燃料气增压服务。该电站投产后将极大地缓解该国供电紧张局面,对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扩大就业等起到积极作用。

此次,杰瑞天然气服务的800MW燃机联合循环电站项目采用天然气为主发电燃料,包括两台“F”级燃气轮机,杰瑞天然气根据项目特点对大型离心式燃料气增压机组进行了针对性研发设计。

杰瑞天然气为该循环电站项目提供三台离心式燃料气增压机组以满足客户发电所需的高压大流量天然气。杰瑞离心机组采用动静分离撬装式结构设计,具有进气压力低、压比高、处理量大的特点,单台功率可达7250千瓦。三台机组采用了“两用一备”式搭配设计,经过杰瑞工程师团队的动态模拟分析,任何一台运行机组出现故障时,备用机组可迅速启动达到满负荷运行,保障当地电力连续供应。

在机组内部设计方面,杰瑞天然气充分考虑当地降水量季节差异大,气候炎热等特点,为集成降噪、通风、照明、火灾报警系统配备了隔音罩,机组电气部件均采用防爆部件。工艺气管路支撑和阀橇支撑多采用滑动支撑和弹簧支撑,有效消除管道振动、应力和热膨胀。同时,杰瑞天然气对机组进行受力分析,保证其具有较高的设计强度,可以完美适应现场的复杂工况。

杰瑞天然气作为具备燃料气增压离心机整机供货实力的企业,未来将依托强大的技术创新研发实力,继续在发电领域为客户提供最经济、高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全球天然气开发和利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