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一汽解放持续领跑天然气重卡市场!

日期:2023-10-11    来源:一汽解放

国际燃气网

2023
10/11
1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汽解放 天然气重卡 天然气产品

今年运输市场销量逐步攀升,同时,随着油气价格差距,天然气产品占比持续高位。一汽解放充分把握市场趋势,凭借优异的产品、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强力的服务保障,天然气产品市场占率达到36.1%,中重卡终端份额不断攀升。

卓越产品,打造解放节气口碑

在“油转气”的机遇期,一汽解放瞄准天然气重卡市场,一马当先推出多款新品。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赢得好评如潮。

堪称天然气重卡界“六边形战士”的JH5-480 NG牵引车,一经上市,迅速赢得用户的青睐。该产品在颜值、舒适、降重、动力、增效、服务等六大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具备超高的颜值、超低的气耗、超会省钱等特点,成为卡友们致富路上的新选择。

与之相媲美的是一汽解放面向资源市场的重拳产品——J6P经典版LNG牵引车。整车自重仅8.5吨,达到同级别自重最轻,轻盈车身实现多拉多赚。该产品搭载CA6SM4发动机,采集了国内典型高速、国道、山区驾驶状态,高档利用率提升5%-10%,成为行业典型工况气耗新标杆。

随着天然气重卡市场大马力时代的到来,一汽解放顺势推出J6V 530马力LNG精英版牵引车和J7 530马力LNG牵引车,比肩欧洲标杆,各项指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是全生命周期成本领先的国产重卡典范。两款新品突显节气、可靠、舒适、省心等优势,相信在未来将成为运输人运营的新优选。

多措并举,助力客户运营无忧

一汽解放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精进产品和完善服务。在天然气重卡销量节节攀升的当下,一汽解放适时推出“NG发动机”和“CNG发动机”专属政策,为选择解放天然气车型的用户提供超长质保、不限里程的感动服务。

在2023年8月至10月期间(以销售发票日期为准)购买解放天然气车的首任车主,享有解放CA6SM4和CA6SM3(CNG)发动机缸体、曲轴、缸盖、连杆、凸轮轴保质期5年不限里程的专属服务政策。

除了针对天然气发动机的专属服务政策以外,一汽解放还推出针对自卸车辆的专项服务政策、夜间突发状况免费救援、J7用户专享的五大权益等多重服务保障,让客户运营无忧,为行业树立起全新服务标杆。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