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人物 » 正文

英国石油公司CEO:到2025年公司液化天然气产量将超过2500万吨/年

日期:2024-02-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24
02/19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石油公司 液化天然气 天然气产量

国际能源网获悉,英国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默里·奥金克洛斯表示,2023年液化天然气产量增长了20%以上,达到约2300万吨/年,预计到2025年,其液化天然气产量将增加到每年2500万吨以上,超过此前的目标。

奥金克洛斯在公司第四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上表示,英国石油公司的液化天然气产量在2023年增长了20%以上,达到约2300万吨/年,增长点主要集中在由埃尼集团推动的莫桑比克Coral FLNG项目和美国德克萨斯州自由港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

奥金克洛斯还提到英国石油公司、壳牌公司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公司完成大西洋液化天然气重组协议,“促成特立尼达岛下一波项目,并确保长期液化天然气股权收购。”

英国石油公司是世界领先的石油和天然气企业之一,总部位于伦敦,在全球超过70个国家从事生产和经营活动,主要业务领域包括:油气探勘与生产;油品炼制与销售;石化产品生产与销售;和润滑油业务。bp在全球拥有74,500名员工。bp自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初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是国内油气行业领先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bp在华的主要商业活动包括:航空燃油供应、成品油零售、润滑油混合及销售业务、油气供应与贸易、LNG接收站和输气干线运营、未来移动出行以及风投业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