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云南文山天然气价格将全面下调

日期:2024-03-0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24
03/01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价格 液化天然气 天然气供应

国际能源网获悉,从文山云投新奥燃气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国内液化天然气资源紧缺状况得到缓解,文山云投新奥燃气有限公司采购成本降低。为服务广大用户,降低用户使用天然气成本,从3月1日起,文山城民用天然气价格由5元每立方米下调为4.5元每立方米;工商用户由5.6元每立方米下调为5.3元每立方米;车用CNG销售价格由8.7元每千克下调为8.5元每千克。

据了解,蒙自至马塘工业园区天然气管道已经通气运行,文山云投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正在和云南中慧能源有限公司进行积极沟通,达成合作后文山城的居民用气价格有望进一步下调。

云南云投新奥燃气有限公司是由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新奥(中国)燃气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中外合资公司,于2009年10月15日正式注册成立,属新奥燃气控股有限公司下燃气分支企业。该公司致力于云南省内部分城市天然气利用项目的开发投资及运营服务,主要从事城市燃气项目,车用燃气加气站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服务及煤层气等能源的开发生产及分销相关业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