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中国造新一代双燃料动力汽车滚装船在烟台港完成首运

日期:2024-03-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24
03/07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动力船 LNG燃料 液化天然气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5日,山东港口烟台港获悉,中国造最新一代双燃料动力汽车滚装船“达飞摩纳哥”轮近日在该港完成首航发运,装载着4631台商品车驶向美洲地区。

据悉,“达飞摩纳哥”轮是招商局金陵船舶(江苏)有限公司为新加坡东太平洋航运公司建造,是7000车位汽车滚装船订单的第三艘。该系列船附加值高,单船造价7600万余美元。该船总长199.99米,型宽38米,设计吃水8.6米,最大船速19节,拥有12层汽车甲板,可提供6960个标准车位。

该船通过使用液化天然气和电池混动技术,将减少99%的硫氧化物、86%的氮氧化物、50%的甲烷、40%的二氧化碳排放,被誉为燃料灵活度高、绿色节能性好、环境影响更小的新船型。

烟台港依托9条外贸航线和5条内贸航线,相继打通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物流通道,服务的汽车品牌达50余家,实现全球主要商品车码头全覆盖、全联通,稳居中国沿海第五大商品车物流集散港和第三大外贸出口港,国际中转量居全国港口首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