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万源市加快推进天然气供气管道建设

日期:2010-09-25    来源:达州传媒网  作者:达州传媒网

国际燃气网

2010
09/25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万源市 天然气 管道

    9月21日,万源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成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天然气供气管道建设方案,通过比选方案初步敲定罗文铁山坡至万源城区天然气管道线路走向。

  西南油气田川东北气矿负责人和西南油气田专家组,对拟建万源城区天然气供气管道线路走向、穿越、拟建站址等方案作了汇报。王成军指出,罗文铁山坡至万源城区天然气供气管道是一项民生工程,该工程的建成将改变万源市天然气供气格局,也将改善投资环境,对推动能源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王成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协调、配合和服务工作,为天然气供气管道建设实施方案的审批和铺设创造良好条件。同时,要加强与宣汉县沟通协调,加快推进罗文铁山坡至万源城区天然气供气管道建设,让老区人民早日用上方便、安全的天然气。

    据了解,罗文铁山坡至万源城区天然气供气管道线路为:从罗文开始,途经宣汉县厂溪、新华,再经万源铁矿、沙滩、白沙东风坝、茶垭进入万源城区。

    万源市政府副市长涂小云出席会议。万源市委办及市发改委、规划和建设局、国土资源局、投资促进局、物价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